钟楼区人大代表征求意见致所有选民的一封信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7/01/04浏览量:1778

    为更好地推动钟楼区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各项工作,帮助政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高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水平,现钟楼区人大代表向钟楼区选民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您对政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能在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此表通过邮局寄送,或者从文后链接中直接下载此表,填写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52607473@qq.com。区人大代表将及时整理汇总您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后形成综合书面材料,呈交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对您送交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对有效提案我们将切实督促政府加以解决。

    区人大代表联系电话:0519-86953501,15961108136, 谢谢您的支持!


                                                                           钟楼区人大代表  朱军

                                                                            二〇一七年一月三日

代表建议专用纸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