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量:10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体育学院于318日进行了学生会的招募及成立仪式,顺利成立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

本次学生会招募是面向全体学生公开选拔的。同学们都抓住机会,踊跃报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锋,党总支副书记刘德华,副院长司庆洛、张文贤成立面试小组,于报名的同学中选拔了5名表现出色的学生,成立了包含办公室、宣传部、纪律部共三个部门的体育学院学生会。


党总支副书记刘德华对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且表示这次学生会成立意义重大,是体育学院首届学生会,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各项组织功能,加强同各二级学院、团委、社会组织的沟通协调,学生干部在日常积极进取,做表率带头作用。党总支书记易锋对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在学习上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学生共同进步,其次注重提升自身能力,培养干部综合素质,最后加强和完善学生会功能,搭建学生沟通桥梁,多举办各项活动,为学生更好的服务。

此次学生会成立仪式举办的非常成功,相信成功入选的同学能够为同学积极服务,也相信日后体育学院学生会会逐渐壮大起来,为体育学院建设更美好的明天。(图/文  赵泽民;审核/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