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4/03/11浏览量:1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水平,鼓励更多教师参与项目申报,202438日,体育学院邀请苏州大学东吴智库首席专家王家宏教授为全院教师开展了一场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专题辅导。体育学院易锋书记、副院长张文贤、副院长司庆洛参加会议。

辅导过程中,董新军副教授、王俊亮博士、王志强博士分别向王家宏教授汇报了各自团队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上的进展情况包括申报书的内容、研究目的、方法、预期成果以及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王家宏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汇报,并给予了细致的点评和辅导首先王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的重要性和申报的难度入手,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不仅是对个人学术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学校科研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接着教授详细讲解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研究方法的选择、预期成果的设定等方面的知识,专业的辅导不仅让申报国社科的三位老师受益匪浅更为积极参与讲座的青年教师今后探索学术研究、提升科研能力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专题辅导不仅为江苏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术资源和实践经验,更为推动学校体育科学研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图/陈鹏远   文/王俊亮;审核/张文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