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专业教研室开展“OBE教育理念下的教学目标达成度”研讨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4/03/08浏览量:59

202423日教务处戴仁俊处长为体育学院、教育学院专业课教师组织开展了“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具有极强操作性,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为积极推动对课程目标达成度的深入理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专业教研室以专业理论课及实践课的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了进一步的培训与交流。会议由司庆洛副院长主持体育学院专业课教师以及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研讨学习,并进行了积极讨论。通过本次会议教师对深入落实OBE理念,对撰写教学大纲,以及培养目标对毕业要求指标的分解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有针对性地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即将开启的江苏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张倩 聂晓梅 ;审核/司庆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