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人疫情下党日活动新举措:以国培授课与观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高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2/03/17浏览量:1509


315日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以国培授课与观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本次授课与观摩是我校承办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国培”运动训练专业培训项目的主要环节之一。体育部教师单祥和给安徽省受训教师作了《乒乓球运动理论与训练实践》为主题的授课培训,体育部党总支季敏书记、易锋主任、刘德华副主任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的观摩。

单祥和老师的授课紧扣培训对象和主题,授课内容分为乒乓球运动的理论与实践两部分,理论部分的PPT融合了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实践环节以视频的形式进行了沉浸式的示范与讲解,课后季敏书记、易锋主任、刘德华副主任会同全体党员教师对本次授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疫情反复的情势下探讨体育课程线上教学的新方法、新手段对于提升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提升了教师们利用新媒介进行线上教学的能力。(图/杜峰;文/董新军;审核/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