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12/06浏览量:1503


126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主持。

首先,季敏从大会基本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党代会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号召全体教师,惟有不懈奋斗、永不停滞,惟有守正创新、永不僵化,才能把江苏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其次,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2021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第四批次)》两个文件,其中8起典型案例涉事教师和5起不端行为案件涉事学者都受到了严肃处理。季敏要求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筑牢红线意识,加强自我修养,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收听收看了廉政教育微视频《热衷攀附进圈子 苦心经营一场空 云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华山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季敏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立场、坚守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老师。(文/戴丽丽;图/张倩;审核/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