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引领促发展 观摩学习增能力

体育部教师观摩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运动队训练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11/26浏览量:1487




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国培”是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承办的重要国家级培训项目。为进一步提升部门体育教师的运动训练能力,了解中职学校运动训练开展情况。1124日下午15点,体育部党总支季敏书记组织我部国培项目授课教师前往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观摩运动队训练情况。

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本科部主任、江苏省职业教育牟艳体育与健康工作室领衔人牟艳对前来观摩的江苏理工学院老师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带领老师观摩学校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和田径等运动队的日常训练。牟艳主任向来访教师详细介绍了各运动队的训练安排、日常管理、后勤服务、成果成效等情况。季敏书记对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运动训练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校园体育运动训练工作是展示学校的重要窗口,对于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实现体育的“全面育人”功能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一行老师认真观摩训练,并与教练员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中职学校运动训练的基本情况,掌握中职教师的实际需求,不仅增强了运动训练能力,更为后期的项目授课奠定了基础。(图/文 司庆洛;审核/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