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党性 防疫情 担当体育育人使命——开学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量:1549


94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强党性 防疫情 担当体育育人使命”的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季敏书记不仅结合党史讲述了党性的内涵与基本要求,她还结合暑期安徽省中高职国培项目的实施,就体育工作谈了几点对体育的新认知。并强调,体育人要提高站位,从“谋全局谋万世“的高度去认识“体育强国”观:从覆盖面上要推进全民健身,从生命面上要实现终生运动。最后,她面向全体教师指出,在为期四周的线上教学和后期的线下教学、体育运动训练、课外活动指导上,作为体育老师我们应该尽最大的努力去唤醒学生运动的热情,让学生自觉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进而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以此来体现体育人的使命价值。

此次党课为新学期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思想引领导航作用。(图/文 戴丽丽;审核/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