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05/26浏览量:1637

525日,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易锋讲授了一堂题为“新中国72年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主持。

党课围绕“72年破浪前进“、“72年书写奇迹“、“72年宝贵启示“三方面展开。易锋结合自身体会,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课教学中,易锋重点讲授了党的改革开放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他指出,改革开放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实现前所未有的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体育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加快步伐与时代同行。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共同观看学习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五十二集 小康目标,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图/文 戴丽丽;审核/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