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内心温暖的人——开学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9/04浏览量:1803


93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做内心温暖的人”专题党课。

 季敏书记以“从居家防疫、线上授课到回归学校、回到课堂、回到操场”为切入点,讲述了抗疫成果来之不易,并从“关心学校、关心学生、关心集体、关心家人”四个方面倡导大家做内心温暖的人。关心学校要讲大局、讲政治,积极工作,为学校三大攻坚战添砖加瓦;关心学生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带领学生强身健体,体察他们的情绪行为,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关心集体要维护集体的利益和荣誉,多帮助新进职工,积极参与到“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来;关心家人要在工作之余,多关心父母子女,多陪伴,多照顾,不留遗憾。

 季敏书记的党课以人为本,引起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内心共鸣,此次党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