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 科学健身———体育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3/27浏览量:1390







 

 在全校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体育部三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居家抗疫线上教学”的号召,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在线教学活动,以实际行动带领师生“居家防疫 科学健身”。

 老党员老教师积极带头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年轻党员教师充分利用在线教学工具认真教学,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不仅认真准备理论教学内容,还拍摄实践教学视频丰富自己的在线课程内容,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教学不断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广大党员教师利用腾讯视频、QQ直播、学习通等工具进行在线直播。在教学中老师们做到:学习通签到保证学生的出勤率,运用在线课程进行抢答、测验、作业等形式丰富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通过QQ布置视频作业提高学习效率,介绍体能和核心训练的方法督促学生每天居家锻炼身体。在线教学虽然比线下教学费时费力,老师们倾心投入,体现了党员的担当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党员教师纷纷把自己的教学心得与其它党员老师们进行了线上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在前几周的教学中受到学校督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