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量:1149


2020113日上午9:00,我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部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崔景贵出席本次会议,体育部分工会主席李海峰老师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崔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体委衷心感谢体育部广大教师、领导班子在2019年的辛勤工作和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体育部在党的建设、课程教学、科学研究、竞技比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并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在讲话中提出,对新时代高校体育,我们要提高站位、认识到位、准确定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健康第一、体育育人的教育理念,增强自信、奋发进取、创新作为,全方位聚力开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体育部全体教师在建设大学体育文化、弘扬现代体育精神、培育师生体育习惯等方面坚定守好初心、继续勇担使命,使得“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更加深入人心、成为校园时尚,为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生活幸福感,更加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协同发力,同时要进一步彰显体育工作校本特色、聚力合力建构发展品牌,进一步注重优化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安全工作责任底线,为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接下来,体育部主任易锋作《体育部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含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李海峰就《体育部2019年度的年终分配方案(草案)》的原则和施行办法进行了进行解读和说明。

随后,大会就《体育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体育部2019年终分配方案(草案)》进行讨论和表决。老师们认真审议、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人心振奋。讨论结束后,《2019年度工作报告》获得一致通过,《2019年终分配方案(草案)》获高票通过。

季敏书记致闭幕词,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科研秘书司庆洛给全体教师分享了他在2019年所取得丰硕成果(省哲社项目1项,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一等奖等)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对老师们触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