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乒乓球公开课教学考核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9/10/07浏览量:2449

2019928 日,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单祥和老师,在乒乓球馆开展了乒乓球公开课,此次公开课,也是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考核部分之一。

                                              校考核专家教务处胡冰、人事处张永盈,体育部副主任刘德华、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第教研室全体老师进行了听课和评课。

                                           单祥和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科学规范的课堂设计、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在场专家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高校教师课堂教学考核标准,包括了;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与方法、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综合评价,并且每项量化到具体等级,考核标准严格。此次公开课的开展对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教研氛围有促进作用,同时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全面提高体育教师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