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9/06/25浏览量:1361

      6月24日上午9:30,中共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体育部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出席大会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周友明以及组织部卢丹列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易锋主持。

     季敏同志代表体育部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和思政教育、公共体育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以及训练竞赛成绩这五个方面对近三年来的党建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并从坚持从严治党、坚持作风建设以及坚持问题导向这三个方面对今后四年的支部工作进行展望。最后,季敏同志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换届工作报告等。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全体党员严格遵循选举规定,认真填写选票,刘翠萍、刘德华、杜峰、季敏、易锋(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体育部总支委员会委员。

     崔景贵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祝贺体育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肯定近年来体育部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体育部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组织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根本任务,在弘扬体育精神、建设体育文化、推进体育运动等方面拓展新思路、实现新作为,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贡献、续写新篇章。希望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体育教学育人、体育社会服务和体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做新时代大学体育精神的践行者和示范者,使得体育真正成为“最基础、最美好的大学教育”,为彰显学校体育工作特色持续积极行动,为和谐幸福校园传递更多正能量。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书记,季敏同志当选为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易锋同志为副书记。经充分协商,委员会具体的分工为:刘德华同志任统战委员,刘翠萍同志任组织委员,杜峰同志任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