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教研室活动(舞凤)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9/05/27浏览量:1781

523日中午一点钟第三教研室在体育馆进行了舞凤表演套路观摩与指导的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第三教研室主任董新军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主任易锋、副主任刘德华、第三教研室教师以及其他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围绕运动员技能训练、舞凤技术动作创新、凤的道具创新、舞凤运动进课堂等主题展开。舞凤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舞凤展示,季敏书记、易锋主任、刘德华主任分别对队员们精彩的表演进行了表扬,同时提出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其他老师们也从服装、道具、编排、课堂推广等方面提供了好的建议。据悉,舞凤队将要参加省民运会以及全国民运会,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参赛队员优化动作与技术、提升赛场抗压能力,同时也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探讨、交流、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供稿:第三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