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运动健儿市运会再创佳绩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6浏览量:2225

10月12-13日,作为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压轴大戏——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我校西苑运动场精彩上演。由我校32名田径健儿组成的校田径运动队在教练员朱建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季云翔同学、材料工程学院石硕分别荣获男子组跳高冠、亚军,艺术设计学院王逸帆同学荣获女子组跳高冠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胡思源同学荣获女子组铅球第二名,材料工程学院荣获女子组跳远第二名。

本次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每组分别设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11个项目,来自常州市7所高校共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悉,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于4月开赛,历时6个月,于1013日完成所有项目比赛,我校代表队成绩优异,在男篮、女排、网球、羽毛球、瑜伽、舞龙、武术团体项目、啦啦操、跳高项目中均收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