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陈建国副主任一行来体育部考察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工作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8/07/05浏览量:2087

  

  7月4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一行来体育部考察调研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工作推进情况。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侯文华会见了陈建国副主任一行。

  在民族学生管理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座谈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军向各位考察组领导介绍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和竞赛情况。近年来,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推进工作中,江理工体育部与常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部门紧密结合,借力体育推进民族大团结,充分发挥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育人作用,为常州市的高质量发展和民族大团结工作添砖加瓦。在2015-2018年民族传统体育各项赛事中获得舞龙、珍珠球、板鞋竞速、健身瑜伽等多个项目国际级和省级运动竞赛奖十余次,为学校、为常州市争得众多荣誉。座谈会后,副校长侯文华、体育部书记朱军、副主任刘德华陪同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考察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珍珠球、板鞋竞速、舞龙舞凤项目的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