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2018年暑期及开学初主要工作安排表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量:2949

序号

工作内容

开展时间

责任人

备注

1

配合教务处修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体育课程教学大纲。

7-9

刘德华、各教研室主任

  

2

加强体育网络课程建设,充实和丰富内容。

7-9

刘德华、各课程负责人

  

3

开展教学研讨与交流,布置教师进行教学研究、教改课题申报、撰写论文。

7-9

刘德华、各教研室主任

  

4

会同资产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对体育场馆的建设监督、跟进,提供必要的技术指导。

7-9

易锋、朱军

  

5

配合学校人事处进行新教师面试及备案工作。

7-9

易锋、办公室

  

6

与常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体育局紧密合作,做好823日开始的省运会相关比赛工作的赛前训练与比赛组织工作。

7-8

朱军、刘德华

  

7

党总支与各党支部组织今年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拟去盐城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7-8

朱军、各支部书记

  

8

组织全国民运会的展示项目——“龙凤呈祥”的节目研究与训练研讨会。

7-9

易锋、朱军、刘营

  

9

根据学校教学及上级部门安排,组织学生进行相关比赛的赛前训练,同时组织学生参加部分赛事。

7-9

易锋、朱军

  

10

组织部分教师参加全国体育学科培训、交流会议,提升教师专业水平。

7-9

易锋、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