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我校承办2017舞龙舞狮大赛比赛情况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7/11/08浏览量:1779



   11月3日,《人民日报》海外版美洲刊在第4版图文并茂、言简意赅地报道了我校承办2017年常州舞龙舞狮大赛的新闻。大赛10月中旬在江苏理工学院落幕,21支龙狮队参与角逐,由“全国十佳优秀教练员”理工学院刘营老师担任裁判长。

   近年来,体育部大力推进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课堂、进校园,高度重视特色运动队建设。作为校特色运动队之一,校舞龙代表队已多次参加国家级、省、市级比赛和社会性各项活动,多次获得江苏省大学生龙狮锦标赛金奖和常州市舞龙比赛第一名,并且在2015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取得团体第一名、2016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取得男子自选套路第一名的桂冠。

原文链接:

http://reader.peopledailyamerica.us/content.aspx?qkid=233&pageid=2820&id=1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