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诚招高层次人才启事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6/11/22浏览量:1930

    江苏理工学院坐落在江南历史文化古城、美丽富饶的长三角腹地——江苏省常州市。学校创建于1984年,是以工为主,理、经、管、艺、教、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现开设5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硕学生18000余人。

    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是学校直属教学单位,主要承担学校体育课程教学、运动队训练、群体活动和运动竞赛等工作。因工作需要,特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体育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对象

    体育教师

    要求: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博士或教授,或具有运动员等级一级以上的硕士,或具有健将等级的运动员。

    二、引进待遇

    以上人员引进以江苏理工学院人事处引进人员待遇标准为准。

    三、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         邮编:213001

    联系人:易主任

    联系电话:0519—86953503  传真:0519—86953100

    网址:www.jsut.edu.cn    E—mail:tcttyb@jsut.edu.cn